新和县:纪委书记暗访“问题窗口”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19-05-08 20:08:10  作者:唐海明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新和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该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人员作风散漫、管理人员脱岗,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闲置、管理混乱,自然资源局多名工作人员脱岗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对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这是新和县纪委书记带队暗访督查干部作风“第一站”的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和干部作风建设,检验作风再整顿工作成效,新和县纪委书记亲自带队,带领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组成督查组,对县直单位机关作风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督查机关干部“慵懒散”“推脱绕”、简单粗暴、纪律涣散、作风漂浮等不良风气作风。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及时反馈、责令整改,在全县通报曝光,并约谈问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力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为新和县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