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开放日活动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7 17:30:39  作者:郝建美 黄凤云 刘嘉祺

新疆平安网讯(克拉玛依日报记者 赫建美)4月26日下午,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及克拉玛依市检察院联点社区友好社区居民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院案管大厅、控申接待大厅和检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介绍了克拉玛依市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在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观,受邀代表对检察院的各项司法职能有了清晰的认识。

新疆油田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二区劳动模范代表张辉说:“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市检察院,了解检察工作的职责、办案流程和工作内容。我感受到了检察工作流程严谨高效,网上线下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也希望市检察院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受益。”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