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中院召开青年干警“五四”座谈会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9-05-06 19:05: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30日下午,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五四”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院青年干警3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宫江峰主持。

座谈会上,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祝聪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的深刻论述,详细阐述了“五四”精神以及法院干警“五四精神”的具体体现,并对青年干警予以深情厚望,希望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承和发扬优秀品格,强化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充分发挥知识新、思想活、锐气足的优势,高质高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将信仰、职责、使命和斗争精神融为一体,不断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祝聪强调,青年干警应坚定理想信念,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打造自己,不断锤炼意志、塑造品格。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工作上的心得,对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关爱非常感动,并围绕当前全院中心工作积极发言,对如何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提出了组建各类兴趣团队等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干警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更突显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高度关注和殷切希望。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中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