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隆重表彰获得“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与集体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6 18:46:42  作者:胡伟华

首届“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的15名获得者和3家集体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新疆平安网讯 4月30日下午,我市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首届“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会议学习了当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隆重表彰了获得首届“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与集体。

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文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表彰了首届“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的15名获得者和3家集体,受到表彰的部分代表上台做了分享发言。“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是克拉玛依团市委、市青联授予克拉玛依各族青年的最高荣誉,此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集中展现了我市各行业领域优秀青年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青年风采,是克拉玛依青年中的先进模范和优秀典型。会议号召全市各族青年向他们学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全市各族青年都要从理论学习中铸牢信仰,在实际运用中体现信仰,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和信心,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团市委还向全市各族青年发出了“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稳定发展”的倡议。

会议最后强调,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青年工作,为基层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撑腰打气、鼓劲加油。广大青年也要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克拉玛依的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5月4日,市领导慰问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旭光及其所在的玛湖项目组,以及首届“克拉玛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