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19-05-06 18:39:0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2日,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青年民警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祖国的繁荣稳定焕发出更加绚丽光彩,喀什地区公安局在人民警察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忠诚履行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青年民警代表、培训基地全体教官、学员共计410余人参加了活动,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巴格派出所4名宣讲民警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巴格派出所4名民警分别作了《亲切的视察,殷切的希望》、《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走在前列》、《我的回忆—与总书记见面的那一年》、《总书记的嘱托陪伴我砥砺前行》等主题宣讲。共青团地区公安局委员会向全局青年民警发出《倡议书》。

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号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全身心的投入到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当中。

韶光不负,青春不老!让青春成为我们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广大青年民警们,让我们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明天,奔跑吧!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