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举办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5 21:04:57  作者:张路

新疆平安网讯 (阿克苏日报记者 张路)4月30日下午,由阿克苏地区团委、地区青年联合会、地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阿克苏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地区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受地委书记窦万贵委托,地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邓选斌为颁奖典礼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地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阿克苏社会稳定的主战场,争当改革的急先锋,争做建设的生力军,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相继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青年典型,展示了新时代阿克苏青年不畏艰险、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是全地区青年群体中的先进代表和优秀骨干,希望“十大杰出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激情,拿出“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的勇气,肩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丰功伟绩。

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迪力夏提·克然木,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阿不力克木·托合塔吉,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洪国良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当选的“十大杰出青年”颁奖。

维稳先锋、来自阿克苏市公安局的尼加提·麦麦提,民族团结奖获得者、来自柯坪县的吴辉,见义勇为奖获得者、阿克苏市第一幼儿园老师邢菲菲等十名来自基层的优秀青年荣获了阿克苏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他们的事迹让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感动。

张红振是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医生,从业以来,平均每年她都要为患者做1000余台手术,截至目前,治愈的病人多达1万余人,在当天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中,她获得了爱岗敬业奖。张红振说:“这个荣誉是对我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争取为更多的眼病患者带来光明。”

据悉,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018年2月启动以来,经过推荐人选、确定候选人和投票、组委会审议评选4个阶段,最终评选出结果。颁奖典礼结束后,地区将邀请“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深入青年、深入基层,畅谈自身奋斗经历,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