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公安局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五一升国旗仪式
来源:平安哈密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1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日上午,哈密市公安局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五一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3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劳动模范、向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和职工以及警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公安局团员青年代表作了题为“谱写青春奋斗的新篇章”的演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民(辅)警要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打拼,谱写好奋斗青春的新篇章!

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广大民(辅)警和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热爱伟大祖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融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一级带着一级干,一仗接着一仗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豪迈与担当,共同谱写平安美丽哈密新篇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