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15  作者:欧登、王乐乐 通讯员王俊超、王伟、马林

新疆平安网讯(博尔塔拉报记者 欧登、王乐乐 通讯员王俊超、王伟、马林)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州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树华和自治州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领导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提出了明确目标,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重要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州青年干部中也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博乐市大学生志愿者黄玄说:“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习总书记的话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念与理想,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祖国西北边疆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阿拉山口海关综合业务一科科员伊利凡·伊利哈木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特别振奋、特别激动,感觉全身都充满了能量,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习总书记说,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作为一名新时代海关关员,我一定要更加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感责任重大。”温泉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干事顾凯欣说,“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三观’,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是我工作的职责所在,也是我青春的担当,我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为此作出贡献。”

精河县八家户农场机关干部罗珍珍说:“100年前的中国青年为了探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奋不顾身、勇往直前。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更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