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克州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15  作者:刘媛

新疆平安网讯(克孜勒苏日报记者 刘媛)5月3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克州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领导宋文广、金平钰、哈力旦·吐尔逊、季辉、白克吐尔·苏里堂参加会议。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指出,当前,全州正处于落实总目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新克州的大局中去;希望广大青年要争做维护稳定的担当者,自觉担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责任,坚决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敌对势力作斗争;广大青年要争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始终坚守民族团结生命线,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维护促进民族团结。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强调,青年时期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注重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广大青年要争做高尚品德的传播者和艰苦奋斗的实干者,自觉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倡导社会公德,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前,克州正担负着维护稳定、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等重任,广大青年要勇于在条件艰苦的地方接受锤炼,踊跃投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在基层中锻炼和成长,以不懈奋斗的精神向着人生理想一步一步迈进。

阿图什市公安局民警阿布都热合曼·吐尔洪等8名同志分别获得第八届“克州青年五四奖章”。 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吉根边境派出所、克州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2个青年集体分别获得“克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