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乌鲁木齐市车驾管业务窗口“不打烊”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5 20:30:23  作者:隋云雁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日报记者 隋云雁)4月24日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乌市车驾管业务窗口“不打烊”,包括驾驶证、驾考、车辆年审等各项业务均正常办理。

据车管所民警张丹介绍,各车管所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其中交警支队车管所(卡子湾办公区)5月1日至4日均办公;2日,沙依巴克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公;3日,水磨沟区、天山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公;4日,米东区和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公。办公时段为11:00至13:30、15:00至17:30,窗口可办理包含体检在内的所有车驾管业务。

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各驾考考场在小长假期间增加了考试计划,其中科目二增加1200人次、科目三增加1000人次。

此外,全市14家机动车检测站节日期间也不休息,工作时间为11:00至18:00。

随着乌市机动车保有量和驾驶人数量持续快速增长,群众的车驾管业务量也不断加大。为方便平时忙于学习工作的群众办理业务,车管所开启节假日正常上班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