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党委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博尔塔拉报   发布时间: 2019-04-25 20:30:23  作者:欧登 付强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欧登 付强)4月17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州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大警示力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博州党委决定组织全州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到自治州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博州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树华,州领导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斯迪克江·马木提、周会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来到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不忘初心、铭记宗旨”“高举戒尺、扎紧笼子”“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正扬帆”五个篇章的展厅。展厅里的图文影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博州近年来的反腐成果,将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等融为一体,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鼓舞,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作为公职人员,必须时刻加强自身学习,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敬法畏纪、遵规守纪。

博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新乐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深受触动,拒腐防变要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从日常小节做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以廉政模范为榜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