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检察干警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哈密检察   发布时间: 2019-04-24 20:02:3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2019年4月4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哈密市人民检察院、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哈密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推进新时代哈密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两院检察干警齐唱国歌、敬献花圈、肃立鞠躬,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鑫带领检察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市院赵雪松、伊州区院张福东两名同志代表检察干警在纪念碑下发言,抒发了继承先烈遗、珍惜当下、发奋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罗少伟等革命先烈纪念碑和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令人震撼,心灵和思想上都得到了又一次洗礼,将牢记英名事迹、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谨记共产党员、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切实增强落实总目标、“组合拳”的使命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感,奋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法律监督的实效实绩回答“我是谁、为了谁”的宗旨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