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人民法院:法治宣传来“赶集”普法工作入民心
来源:阿勒泰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6:36  作者:美丽 叶尔江

新疆平安网讯(阿勒泰日报记者 美丽 通讯员 叶尔江)今年四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各族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水平,近日,阿勒泰市人民法院、阿勒泰市税务局、阿拉哈克镇喀拉库木村驻村工作队利用乡镇赶集日,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向基层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基层群众宣传宪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

阿勒泰市人民法院审判员热衣扎·买迪汗,熟知各类法律知识,她发挥优势、结合实际、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在此次活动中,我将尽我所能向基层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满足群众对日常法律知识的需求。”热依扎·买迪汗告诉记者。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