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6:5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汤璇 王梦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能力。4月15日上午,木垒县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分别通过宣传展板展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材料、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各族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县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顺利说:“通过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提升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