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公安局多形式广泛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乌苏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7:0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乌苏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乌苏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由新疆卫视《今日聚焦》节目播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节目”,使全体民、辅警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民、辅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形象生动的讲解国家安全法包含的内容、常见的违反国家安全法的行为、目的及社会危害、与群众生产生活的关系等深层次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国家安全观”全民理念,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坚定坚决与不法分子作斗争。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答疑释惑200余人。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开展宣传活动,调动了全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知晓率,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危害程度的认知度,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