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公安局交警队借“外卖小哥”延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触角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19-04-23 19:02:1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覆盖面,不断延伸宣传的触角,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叶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外卖商家,充分利用外卖骑手走街串巷的优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让外卖小哥变身为扫黑除恶的流动宣传员,同时为“外卖小哥”送上交通安全餐。

4月13日,叶城交警充分发动外卖行业投入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利用其走街串巷和进家入户的优势,有效扩大扫黑除恶的宣传覆盖面,全力营造一个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同时,大队民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面对面与外卖小哥讲解驾乘摩托车的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辖区外卖骑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做出表率。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骑手的交通安全观念,从速度第一回归到安全第一,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文明、和谐、绿色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