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7:0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高辖区企业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行车,文明出行,2019年4月12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吐鲁番烟草专卖局为80余干部及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期间,大队民警首先全面介绍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现状,通报了近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重点对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进行了讲解,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向驾驶员介绍车辆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及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并组织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用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了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违规行车的危害性,警示他们安全文明行车。 

宣传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加深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今后将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一如既往支持 “火洲交警”的工作,为营造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做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