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托里公安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7:0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管理,4月17日,托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组织警力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在整治行动中,大队通过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针对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督促无证人员和无牌车辆所有人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从源头上落实管控措施,并对过往的摩托车驾驶人进行行车安全教育,告诫驾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驾驶摩托车常识,不断提高摩托车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对查处的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法律规定的上限处罚。

行动中,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警车5余辆次,整治活动初见成效,城乡道路交通环境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