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车管所” 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19-04-23 19:02:1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延伸服务触角,解决好群众“最多跑一次”问题,近日,喀什地区叶城县公安局针对偏远乡镇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不便利的问题,开展下乡便民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服务。


4月13日,车管所民警为前来办理摩托车审验业务的群众解说填表说明,为村民进行拓号、外检等审验工作。 


在办理审验业务的同时,民警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材料不齐的群众一次性告知应该补充的材料,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解答。


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车管所所长闵靓宇说:“通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让偏远地区百姓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为各族群众免去了不必要的开支,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通过开展便民服务,不仅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还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更多群众体验到公安机关“放管服”政策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