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公安局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平安哈密   发布时间: 2019-04-23 19:02:17  作者:

4月1日上午,哈密市公安局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升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雷,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团员)民警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国保支队党支部、交警支队党支部2名党员(团员)民警代表,结合“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分别开展了国旗下宣讲,引领广大党员(团员)民警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英雄烈士,进一步激发了全警的爱国爱警热情,坚定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决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霍辛师代表局党委讲话,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勇于担负新时代赋予公安民警的新任务新使命,以“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奋勇拼搏,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