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携手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10:40  作者:李进福、鲁涛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李进福 通讯员鲁涛)为进一步巩固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成效,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水平,切实将快处快赔推广应用工作向农村偏远地区延伸,3月27日至2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肖克来提·托合塔西,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芋东及事故、理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伊宁县、尼勒克县等地,就新增设快处快赔服务网点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伊宁县墩麻扎镇,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克令乡,巩留县阿尕尔森乡,新源县喀拉布拉乡等多个警保合作增设网点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在快处快赔工作推广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肖克来提说:“警保合作共同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是一项重要的便民利民举措,公安交警和保险公司要精诚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在各县交警大队,检查组先后召集了180余名参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民警、保险查勘员、安全员、劝导员和协理员,由开展快处快赔业务较好的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郑俊和事故科民警王健分别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情景模拟等形式,对“交管12123”手机APP快处快赔前台操作、常见简易事故责任划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送教培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