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紧盯“关键少数”抓实任前廉政教育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46:44  作者:齐少红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齐少红)3月23日,沙雅县纪委监委对50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进行廉政知识测试,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严格监督,预防在先,进一步前移监督关口,紧盯新任职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坚持任前廉政谈话、廉政承诺、廉政考试,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关。

“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强化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正确看待权力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提醒。

任前廉政谈话会上,5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到了新的领导岗位,我一定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清政廉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任职的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安外尔·艾麦提表示道。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