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西域天平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1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组织召开第4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高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高院“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相关情况,组织学习了高院机关近期印发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临时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蒋新华主持会议,6个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11个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党员、工作队员、支教队共计72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高院8个临时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逐条逐项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全面落实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的18条措施》等有关文件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和短板,主动开展剖析自查整改工作,分析研究整改措施,不断自我反省反思、自我完善机制、自我改进工作作风、主动自我加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在驻村工作中始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保持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有关文件的精神实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严格时间节点、对照整治重点开展查摆问题、纠治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高院自觉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的实施办法规范驻村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第一书记“一岗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每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明各项工作纪律,纪律红线坚决不能触碰,规矩坚决不能逾越,严格执行“访惠聚”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扎实做好近期工作,组织赴乌鲁木齐参加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村民代表开展发声亮剑谈体会活动,巩固和扩大联谊活动成效,积极主动配合“访惠聚”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遗补漏,切实做好自治区高院第三轮“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好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