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回响 | 警嫂喊话“退丈夫”,丈夫含泪写“保证”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4-25 20:30:23  作者:石丽娟

4月10日,长安新疆推送的《警嫂阿斯亚:婆婆,我要退丈夫!》一文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阿斯亚究竟为啥要“退丈夫”?她丈夫又是什么态度?

近日,记者联系到了阿斯亚的丈夫、阿合奇县公安局民警崔仑仑。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又是怎么做的。

崔仑仑对妻子说:

“我当时觉得很突然,因为我妻子的性格很温和,平时连生气都不会说狠话,这次为什么要把我‘退掉’?”崔仑仑说,当他看到同事转发给他的文章时,第一反应是非常诧异。

崔仑仑一字一句地看完整篇文章后,内心五味杂陈。他说,当初追阿斯亚的时候,许下了很多承诺,可因为工作原因,没办法一一兑现,他也一直都想补偿,可总是一拖再拖。

“看到她在视频中说的那些话,挺心酸的,心里非常难过,觉得自己为她和这个家做得太少了,很多时候也忽略了她的感受。”崔仑仑眼眶泛红,说出了妻子写“退丈夫申请书”的原因。原来,崔仑仑有胃病,饮食上必须格外注意,所以阿斯亚每天都风雨无阻地把可口的饭菜送到他的单位。随着阿斯亚肚子一天天变大,崔仑仑担心她的出行安全,坚决不让她每天来送饭。4月初的一天,由于工作忙没有按时吃饭的崔仑仑胃病又犯了,回家后虽故作无事,可还是被细心的阿斯亚看了出来,又生气又心疼的阿斯亚这才给公公婆婆写下了“退丈夫”申请书,希望他们来“管管”儿子。

崔仑仑为了向妻子表达歉意,特意写下了保证书。

崔仑仑还想对未出生的孩子说:

宝宝,谢谢你选择来到了我们的家,虽然还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你要记住,妈妈很辛苦,要快快长大,爸爸不在的时候,要保护妈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