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这幅漫画为他们而作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31:34  作者:郭晶

在库尔勒市街头

他们的身影总能映入我们的眼帘

身着制服 手拿警械

24小时守护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有人称他们为“保护神”

因为他们总是守护在群众身边

他们是巡控队员

兢兢业业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


有一天,正在值班的小帅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某地一房屋突发火灾,请即刻赶往支援。


事不宜迟,小帅和战友迅速乘坐警用车辆赶赴现场。

巡控队员赶到现场后,立即探明火灾情况并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备,启动火灾应急预案,联合消防、医疗部门开展救助工作。



就在这时,在火场内参与搜救的小帅和战友失联,战友立即向指挥员汇报情况。


此时一位女士向队员哭诉道,没来得及救出自己的小孩……

可就在这时,现场爆发强烈的气浪……


一个身影从浓烟中冲了出来,那正是小帅。


现场指挥员即刻指挥队员对其展开救援……

大家立即围上来,询问小帅的情况。好在小帅平日勤于操练,使用了正确姿势落地,避免孩子受伤。


小帅把孩子递出来,小孩的妈妈看到孩子被救了出来,一把将孩子拥在怀中哭了起来。

良久,小孩的妈妈回过神来,对着小帅说:“谢谢你救了我的孩子,谢谢。”

小帅心中此时一根紧绷的弦终于放松下来,整个人顺势躺倒下去,大口大口地喘气:“太好了!

(故事来源于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龙山市场便民警务站)

作者:郭 晶

80后,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初中即对漫画产生浓厚兴趣,曾多次获得绘画比赛奖项。现成立了图兰朵艺术坊做独立漫画指导和产品输出。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