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30:37  作者:依力哈木·罗合曼

沙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依力哈木·罗合曼

“三股势力”为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把极端思想与宗教捆绑在一起、与广大信教群众捆绑在一起、与社会生活捆绑在一起,否定和排斥一切世俗文化,宣扬不能看电视、听广播、读报刊,强迫葬礼不哭、婚礼不笑,禁止人们唱歌跳舞,强制妇女穿戴蒙面罩袍;泛化“清真”概念,不仅在食品上,而且在药品、化妆品、服装等物品上都打上清真标签;无视新疆各民族共同创造的多姿多彩、辉煌灿烂的传统文化,企图割裂中华文化与新疆各民族文化的联系。

同胞们,大家好好想一想,这些现象是谁造成的?是“三股势力”“两面人”一手策划实施的。“三股势力”“两面人”歪曲篡改新疆历史,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宣扬“双泛”思想,意在从群众的生活习惯入手,进行渗透破坏。“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民族的败类,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坚决彻底铲除他们,毫不留情地把他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记得小时候,我家与汉族、回族等邻居一起居住,邻居们常来常往,相互请客吃饭,和睦相处,就像一家人一样。参加工作以来,我也得到各族同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深深感受到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温暖。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我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工作岗位,内心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之情。我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实现总目标作出贡献。

作为共产党员,发声亮剑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更要从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做好“去极端化”工作,给各族群众当好榜样。要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团结奋斗,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