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克州公安在行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28:16  作者:焦改凤 李根荣 孟宁宁 尚金林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焦改凤 李根荣 孟宁宁 尚金林)4月8日,克州公安局举行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上午10时整,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辅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决以“忠诚、激情、务实、担当”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平安克州发展建设捍卫者的使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以优异的扫黑除恶攻坚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克州公安局誓师大会现场

4月7日上午,阿图什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展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阿图什市公安局誓师大会现场

多维度宣传 

4月以来,克州阿克陶县公安局、乌恰县公安局、阿合奇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民辅警走街串巷,以“拉家常”、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实际案例、现场答疑、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阿克陶县公安局民辅警走街串巷宣传扫黑除恶相关
乌恰县公安局民辅警在田间地头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
阿合奇县公安局民辅警张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画册

责任编辑:张炜